小柚子茶

其实我不是top你会信?

【毕侃】撩人大师4

撩人大师四


情商为零富二代土豪毕X撩妹小能手大学生侃


撞梗删,谢谢。


9


毕雯珺的母上大人又在逼他去相亲了。


但这次毕雯珺很有信心!


一个星期的课程下来,毕雯珺已经对这个有时候对他奶凶奶凶的小老师充满了信任。在他的指点下,他的确改变了很多从没注意到的小缺点。


但是这个老师经常整他。


比如一本正经的让他去和鹦鹉说话,让自己每天翻看《新华词典》等等。


天知道他这个小老师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。


【毕:明天下午三点我去相亲,有没有什么穿搭指点或者速成方法?】


【saykan:emmmm……速成没有,穿搭倒是可以。】


【毕:那行,我去你学校接你,你来我家帮我搭配。】


来我们学校?


再好不过了!


李希侃想,正好可以借这个机会澄清谣言!


【saykan:好,你下午一点来吧,我没课,我在男宿b栋六零二。】


【毕:好。】


10


等到了D大,毕雯珺才真正懂了大熊猫的感受。


毕雯珺摸了摸自己的脸,装作看消息似的把手机举起一点对着脸。


没啥阿。


毕雯珺忍受着众人探究稀奇物种的眼神一路艰难的移动到了b栋楼下。


“我就说他一定是来找系草的!”


“天,系草眼光真好,近距离看太帅了!”


“他要进去了!天啊,是来找系草约会的嘛!”


“竟然亲自来接系草,也是宠啊!”


what?系草谁?


约会?谁?我吗?


毕雯珺皱眉,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围观群众纷纷闭嘴。


围观群众:系草对象看起来好像很凶很高冷,不过我们喜欢!


“老毕!”李希侃从楼道一边走下来。


毕雯珺向李希侃投去求救的眼神。


师傅!救我!


李希侃装作没看见一样一把勾住毕雯珺的肩膀,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位,是我的客户!不是什么男朋友!侃爷钢铁直男!”


围观群众表示纷纷露出一副:我不信你说的你就别狡辩了放心我们接受能力很棒的表情。


“钢铁直男!”李希侃强调。


这时候人群中不知道谁扯着嗓子喊了一句:“散了吧散了吧,系草不承认,改天逼供就好。”


话音一落,围观的吃瓜群众便走了个干净。


“呼——”李希侃叹了一口气怨念的眼神直直的盯着毕雯珺。


毕雯珺:“赶紧走,我快迟到了。”


李希侃:mmp,还不是你害的。



11


作为温州小富商出身的李希侃第一次感到了对于万恶金钱的向往。


“你这……也太奢华了吧……”李希侃看着毕雯珺的独栋别墅感叹。


“哦。还好。”


丫的想揍他!


进了别墅毕雯珺拉着李希侃直奔衣橱,说:“你帮我看看,我穿什么。”


“你们在哪里见面?”李希侃看着衣橱清一色的衬衫西服西裤开口,咋,这品味。


“咖啡馆。”


李希侃转过身看着毕雯珺,“你有没有年轻一点的衣服?”


毕雯珺认真的点头:“有。”


三分钟后。


李希侃真的想骂脏话。


年轻一点的衣服不是不是卡通T恤和印花大裤衩!再说了你什么品味啊大哥!


“要不……去商场买吧。”毕雯珺看了看腕表“还有一个半小时。”


李希侃点头。


不然还能怎么办,穿卡通T恤和印花大裤衩去相亲吗!














bkszd,九月一开学。

评论(4)

热度(99)